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与科技局联合督查县市区科技统计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与科技局联合督查县市区科技统计工作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县(市)区科技统计年报工作组织推进情况及规模以上企业科技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指导企业做好统计报表工作,切实提高全市科技统计数据质量,近日南通市统计局与科技局联合对启东市和海安市开展了科技统计督查。

在启东和海安两市督查期间,督查组分别听取了两市统计局和科技局就科技年报布置、业务培训及基层指导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了各地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两部门2019年科技统计基层指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深入启东乾塑电子有限公司、南通市久正人体工学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曙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苏兴华胶带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科技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报表数据填报质量,现场开展业务指导,并对企业统计规范化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