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部署农村年定报统计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部署农村年定报统计工作

12月18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年定报暨县域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农业年报和2019年农业定报工作,各县(市)、区农村统计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农村统计年定报会议的精神,宣讲了统计法律法规,总结了2018年全市农村统计工作,具体布置了农村统计2018年年报和2019年定报工作,详细讲解了年定报各报表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报表之间的关联关系,重点对县域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培训。各地就农村统计报表的组织形式、数据来源和评估方式进行了交流。

南通调查局局长励明出席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各地2018年农村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全市农村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农村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质量管控,做到数出有据;三是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农业统计基础;四是加强调研分析,做好数据资料的开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