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统计监测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体:[ ]

为了解当前服务业重点行业发展态势,加强部门统计监测工作,8月24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统计监测工作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园林局、交通局、商务局、文广旅局、体育局、通管办等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南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德华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各与会部门交流了当前服务业各行业部门统计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和行业发展情况,分析了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交流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介绍了行业发展的新增长点,讨论了下一阶段统计监测重点工作。

许德华指出,当前规上服务业部分行业存在新增企业质量不高、户均营业收入低、行业间区域间发展不均衡等问题;各部门在统计监测工作中一是要加强与统计局的合作,提高交流频次。二是要与统计局联合开展走访调研,加大对部分领域的挖潜力度。三是要关注数据质量问题,确保数据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