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工业处召开处务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局工业处召开处务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近期,南通市统计局工业处召开处务会,结合工业处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研究布署了近期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明确分工,并就如何尽快适应新要求、高效开展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分管领导励明参加会议,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工作,做好工业基础数据核实修正工作,高质量完成生产、效益月度报表工作。二是继续完善和提高工业调查常规工作,做好规下工业企业一套表定期报表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数据质量控制办法,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四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行业及重点领域工业统计监测工作,拓展监测范围,提升监测水平。五是坚持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要求自身,做好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