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完成疫情对电商平台影响调研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7月2日-7月13日,南通市统计局开展新冠疫情对电商平台影响调研工作,以期了解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平台二季度恢复情况、疫情期间企业经营新模式、用工方式和对政策的预期等内容。

为提高调查质量,南通市局快速响应省局部署,认真梳理南通市电商平台发展情况,通过微信等多种方式迅速开展调研工作。一是迅速响应,快速组织。7月2日,接到省局相关通知后,南通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按分管领导要求迅速启动,快速组织实施。二是认真梳理,细化部署。认真研究通知和调研提纲要求,细致梳理一季度南通市电商平台发展概况,明确调研对象、内容和工作要求,细化工作部署。三是积极沟通,有序推进。运用多种调研方式,通过微信、电话访问等方式积极沟通,有序推进调研工作,有针对性的细化调研内容,确保调查结果翔实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