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局开展“两码”数据质量检查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

为切实提高南通市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以下简称“两码”)更新维护工作质量,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统计用区划和城乡划分代码更新维护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8日,南通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王建带队赴如东县开展“两码”数据质量检查。如东县统计局副局长王银红、总统计师张书林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结合民政部门资料和影像图系统,比照核对了新成立、变更、合并及撤销村(社区)的相关批复文件,实地走访了城乡属性发生变更的银杏、花园等村(社区),重点核实了变更区域的政府驻地、村级单位连接和农业用地等情况,了解了变更区域的地域范围、人口、经济状况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此次实地核查,进一步提高了南通市“两码”更新维护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今后更好开展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