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核算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南通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核算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月19日,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通市立即召开县(市)、区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和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市县发改、工信、住建、交通、农业农村、商务、统计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统计局赵京平局长主持。陆云飞副局长介绍了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进展情况、面临形势与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市政府王国平副秘书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把准核算改革的工作要求;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完善核算改革的工作机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核算改革的工作举措;四是强化预测预判,抓紧制定经济补损稳增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