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费丽明副局长来通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调研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0日-22日,省统计局费丽明副局长一行来通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淘金集团南通总部、南通博物苑张謇故居、如东阳光岛能源基地、金光集团如东产业基地、如东桐昆聚酯一体化项目、隆力奇和栟茶镇统计站调研。在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费丽明副局长认真了解节能减排“双控”目标要求下,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产品研发、销售渠道、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开展统计工作情况,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积极为本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能。

在栟茶镇统计站,调研组一行与基层统计人员交流日常统计工作,详细了解基层统计人员业务分工、日常工作量和为党委政府提供统计服务情况,细致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王洪涛与调研组就当前统计建设、统计工作以及经济运行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南通市统计局局长赵京平、局长助理周金涛,如东县县长陈雷、政法委书记张蓉蓉,崇川区常务副区长谢小兵、常委副区长成媛媛等领导和省统计局贸外处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