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多措并举做好国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多措并举做好国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国庆70周年期间网络安全,南通市统计局根据国家、省、市文件通知要求,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开展国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国庆安全通报期间,南通市统计局未发生一起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强调要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局分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安全保障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制定保障方案,确保国庆期间安全。二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整改落地。在我市统计系统内全面排查了各信息系统存在的安全漏洞、隐患和突出问题,及时进行了安全漏洞检测和整改,关闭了不必要的端口和服务,强化了各类系统口令策略。三是严格落实通报制度,加强监测预警。我局加强了对网络的监控力度,并指定专人负责信息通报工作,严格落实每日“零事件”报告制度,坚持做到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