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

1023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开发区经发局,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基本单位统计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局相关处室业务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会议精神,部署了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现场演示了基本单位名录库和审批程序,详细解答了各地提出的业务问题。专业处室业务人员从专业角度提出审批要求。各地围绕当前基本单位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南通调查局局长励明参加会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做好“四上”单位申报和经普相关工作,三是及时做好新增企业法人单位的入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