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与发改委联合召开全市基本公共服务统计监测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与发改委联合召开

全市基本公共服务统计监测工作联席会议

为推动全市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发挥好统计监测职能,近日南通市统计局与发改委联合召开全市基本公共服务统计监测工作联席会议,市政法委、教育局等21个部门负责基本公共服务统计监测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2018年度全省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监测统计会议精神,各部门分析相关监测指标预期完成情况,交流监测评价工作经验及思路。市统计局和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对2018年度全市及县(市)区基本公共服务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与会部门加强相关数据的监测分析和条线上下级之间的沟通对接,并做部门指标的预警工作,确保2018年度全市基本公共服务统计监测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