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 ]

南通市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工作会议

4月26日上午,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参会,市局陆云飞副局长到会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能源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能源统计面临的新形势;其次总结了上年能源统计工作,并对2018年能源统计工作作部署;随后对全市2017年“节能双控”及“减煤”情况作了通报,重点梳理了生态文明建设考核“一个办法、两个体系”文件内容,强调了绿色发展年度评价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陆局长就做好当前能源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能源统计队伍建设,尤其是重视基层网络建设;二是要强化能源统计数据质量,做好数据科学评估;三是要围绕节能双控、减煤、绿色发展等中心工作,做好统计监测;四是要加强分析研究,注重数据趋势性和匹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