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经普数据联审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

南通市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经普数据联审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经普办《关于加强和规范行政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经济普查中“固定资产原价”指标填报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经济普查数据质量,近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了行政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经济普查数据联审培训会议,县(市)区负责行政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经济普查的业务科长及业务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业务人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和省级经普数据审核要求,培训了行政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经济普查数据审核查询和比对分析相关业务技能,并组织县(市)区专业人员利用财政等部门提供的部门数据资料比对审核行政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普查数据。对于会上联审发现的问题市局要求各县(市)区认真落实查询责任,将查询工作及时向乡镇(街道、园区)和基层单位延伸,积极跟踪把关好查询质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查询情况反馈和数据更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