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开展企业诚信统计承诺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开展企业诚信统计承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统计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统计调查对象统计法治意识,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营造依法统计、诚信统计、依法普查的浓厚氛围,南通市统计局印发了《关于加强统计诚信建设的通知》,决定在全市统计规模以上企业中开展诚信统计承诺活动。为配合全市各地企业诚信统计承诺活动的开展,南通市局印发了1.3万份统计法治宣传折页,由县(市)区统计局、乡镇统计机构与企业签定《统计守法诚信承诺书》时下发,进一步宣传统计法律法规。

9月20日,市统计局组织“统计开放日”活动,江苏九一网科技有限公司沙政同志代表全市近1.3万家规模以上企业现场向市局作出“依法统计、依法普查”的庄严承诺,10个县(市)区各派出一名企业代表向市局递交了《统计守法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