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为更好的谋划2021年全市农村统计工作,3月2日,市统计局农调队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工作座谈会,县(市)、区农村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农村统计年报工作,重点指出了年报各报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相关审核注意事项,介绍了2021年全市农村统计工作思路。各地就2021年农村统计工作思路、农业发展中的特色和亮点、领导关注点和课题分析研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市统计局副局长葛鸣珏参加了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全市2020年农村统计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工作的责任心,解决好年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提高农村统计的数据质量,数据质量就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三是要提升农村统计服务水平,围绕中心、围绕热点、围绕领导的关注点开展好课题、分析和专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