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 融合赋能”统计服务下基层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为积极落实党建融合工作要求,3月20日,南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支部第一书记周金涛带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市局贸外处)全体党员赴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统计服务下基层活动。

周金涛一行在海安开发区就推广富民产业纳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现代服务业局开发东部家具城数据业务管理系统规程、贸易大个体列统事项进行指导与评估,围绕“五经普”及年度贸易统计工作情况开展座谈。期间还专程走访四家新入库的法人单位,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听取企业意见,并就联网直报系统、数据采集流程易出现的问题给予提醒。

统计服务下基层活动是第二党支部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将陆续开展此类活动,做到共建活起来,干劲鼓起来,党徽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