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局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字体:[ ]

4月21日下午,南通市统计局召开由局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处室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讲评了一季度各处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了违规吃喝隐形变异作风问题的专项治理,观看了《坚决斩断权力与资本勾连的纽带》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副局长曹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通市统计局副局长曹亚军从2023年1至2月份省、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组数据,解读了在市级机关内部还是不同程度的存在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隐形变异吃喝等作风问题,并对局机关下一步工作从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抓细抓小纠“四风”提出了三点意见,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从点滴之处入手,从小处着手,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的活动效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南通局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实现新转变、得到新提升、取得新成效,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统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