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开展现代化进程监测评价试点培训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为全面落实《江苏省率先实现代化进程监测评试点方案》(苏统字[2021]65号)文件精神,10月20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现代化进程监测评价试点业务培训会议,市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以及市局各相关专业处室负责人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南通市率先实现现代化进程监测评价试点工作方案》和试点监测指标体系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市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明确了试点各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对所承担的指标和试点工作要求进行了业务研讨。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张莉云出席会议,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角度介绍了开展“现代化进程监测评价”试点工作的背景,要求各地各部门正确理解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与考核之间的关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全面开展现代化进程监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