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在新征程上广泛凝聚银发力量,4月12日,南通市统计局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24人赴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参观学习。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全流域、全时段、全方位地展现了大运河的发展历程。老干部们游览了“运河上的舟楫”、“大运河街肆印象”等展馆,在精妙的动画影像中体验文化和科技结合的魅力,从大运河奔流不息的历史中感悟中华民族的崛起与兴盛的力量源泉。

党的二十大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江海大地展现出的蓬勃生机,他们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