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局制定作风建设万人评议意见整改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字体:[ ]

南通市局制定作风建设万人评议意见整改方案

在2017年度市级机关作风建设万人评议中,对市统计局提出了“统计数据不客观”1条意见建议。接到反馈函后,市统计局党组非常重视,3月上旬,在第一时间专门召开处长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查找问题症结,明确了努力方向。

根据万人评议的意见建议,我局以贯彻落实市两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为契机,制定了8条工作举措:一是细化《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二是强化数据质量管理;三是完善统计调查方法制度;四是加大统计法治宣传力度;五是加强统计执法检查;六是加强统计基础建设;七是强化统计业务培训;八是树立依法统计示范单位。

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两聚一高”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工作要求,把评议意见和建议作为社会各界对统计事业的关注和关心、作为提高我局统计监测和统计服务水平的鼓励和鞭策、作为加强和改进统计部门机关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将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便进一步改进统计工作,提高数据质量,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