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部门联动开展文化产业培训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文化产业发展部署要求,推动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文化产业统计水平和数据质量,10月25日至28日,南通市统计局联合宣传、文化部门共同举办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暨统计工作培训班。市县宣传、文化、统计三部门和市级文化职能部门分管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省统计局文化产业统计专家讲解了文化产业统计实务,市统计局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红木与雕刻特色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制度,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市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为全市文化产业统计明确了工作要求,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邀请了部分文化产业统计专家学者对文化产业深入剖析。经过培训,与会人员提高了业务水平,开阔了视野,为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