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市直项目投资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

市直项目投资统计工作会议

为全面反映全市投资情况,做好市直项目投资统计工作,2月28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了市直项目投资统计工作会议,市区相关投资项目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统计法》等统计法律法规做了相关讲解,增强了依法统计和依法治统的意识,强调依法规范完成统计工作,确保统计资料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其次,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及指标解释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明确重要指标计算方法,重点讲解易错指标,做到重点突出。第三,规范了项目申报流程,编写项目申报指南,做到项目统计不重不漏。最后建立了qq群和微信群,为部门统计提供交流平台,并根据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形成多角度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宽了统计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