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经普调研组到南通调研指导经普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体:[ ]

省经普调研组到南通调研指导经普工作

12月4日-7日,省四经普第一调研指导组在省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处程建南处长的带队下,一行5人到南通调研全省经济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落实情况、指导南通下一阶段经济普查工作。调研指导组听取了南通市和各县(市)、区四经普工作情况汇报,在抽中乡镇召开了普查人员座谈会,慰问普查人员,了解普查进程和普查工作的困难,解答普查相关问题;并实地走访了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运营状况。

省调研指导组对南通经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调研期间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南通下阶段的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落实,继续做好查疑补漏工作;二是要理性面对清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千方百计调动“两员”的积极性;四是强化行政推动,全方位传导压力;五是突出重点工作,普查和专业两条线都要抓好;六是要提前谋划好普查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