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交流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努力推进全市统计工作实现新跨越。12月22日至23日,南通市统计局在启东市举办了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交流培训班。各县(市)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乡镇(街道)统计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培训。

启东市常务副市长蔡毅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启东市统计局介绍了近年来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措施和推进办法,与会代表观摩了圆陀角管委会、寅阳镇寅中村和中远海运的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各地分别介绍了本地的工作特色及主要成效,交流了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中好的做法和经验。

顾国华副局长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统计基础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当前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在基层机构、基层统计人员队伍和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各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指出下一步,全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示范引领,持续推进构建“六位一体”统计双基体系,完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路径,确保我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