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制订修订相关制度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制订修订相关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整改意见要求,南通市统计局制订修订了《南通市统计局财务报销审批程序》、《南通市统计局会议及培训费管理办法》、《南通市统计局办公用品管理和领用制度》、《南通市统计局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南通市统计局督查督办工作制度》等相关制度,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局党组会讨论通过,正式印发。 

系列制度的制订与修订对报销审批程序和会议、培训经费管理做了进一步的规范;对办公物品和公务用车形成流程化管理;对局督查督办事项进一步明确和规范。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新组织全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对印发的相关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黄局长指出大家要尽快适应财务报销审批程序的新变化;严格区分会议和培训;办公用品和公务用车按照既定流程办理;督查督办结果将纳入年终考核,充分重视督查督办事项的办理。各处室要自行组织学习,认真贯彻执行相关制度规定,确保全局各项工作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