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贯彻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民再动员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贯彻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民再动员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月3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民再动员暨市级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力争以最小范围、最高效率的会议,用最快的行动将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通报了我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及下一步防控工作要求,强调了全局要按照市委书记徐惠民的讲话精神,认清严峻形势、抓住关键环节、坚定必胜信念,把做好疫情防控切实转化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行动。他提出,要把加强疫情防控、强化服务保障作为局机关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以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为主线,统筹兼顾抓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经济运行监测等全年重点工作不放松。他要求,要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减少各类会议的集中召开,简化形式做好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抓紧细化全年工作任务。他希望,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在这次疫情防控中要充分发挥身先士卒的榜样作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加强宣传监督,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化办公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