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妇联开展“走帮服·爱心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妇联开展“走帮服·爱心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走帮服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通市统计局妇女联合会以集中接访、慰问的方式在如皋九华镇营西村开展走帮服·爱心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专门针对妇女儿童生理需求和心理特征,进行了卫生保健常识宣讲和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接收了现场咨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现场为19名家庭困难的妇女和儿童发放了中秋月饼、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特别还为9名儿童捐赠了由局妇女同志精心挑选、洗烫整理过的旧衣物,以及适合青少年的书籍等,为其他20多名参加现场观摩的妇女同胞发放了手电筒、洗手液等纪念品。最后,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许德华作了讲话,他希望受捐赠的群众以此为契机,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坚定信念,振作精神,争取早日摆脱贫困,鼓励孩子们的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始终保持乐观向的心态,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参与活动的局机关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救助、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让爱心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捕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