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被命名为“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被命名为“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南通市统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 “融合党建”新模式,扎实推进各项统计工作,为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统计保障。

根据南通市委办《关于做好2016~2018年度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的通知》(通办〔2019〕24号)要求,市统计在认真总结2016~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对照市委提出的有关评选标准进行了自查,并向市委报送了党建工作自查情况报告和申报材料。同时,按照市委的要求精心准备迎查材料,接受由市委党建办牵头,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评估组综合评估,对市统计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统计局被市委发文命名为“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通委[2019]40号),全市共20家单位获此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