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局认真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情况调研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南通市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情况,10月下旬,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情况专项调研的通知》(苏统函〔2022〕96号)要求,南通市统计局与市、县两级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管理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在崇川区、海门区、启东市等三个地区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情况调研,共选取49个基层医疗机构开展问卷调查,抽取3家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开展实地走访,对医疗机构附近163名群众进行问卷调查和访谈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基本了解南通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现状,对座谈访谈记录、问卷调查结果等资料进行了整理,分析研究南通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存在的问题,针对群众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期许提出相关建议,为各级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依据,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供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