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专题部署开展“慢落实、伪落实、浅落实、空落实”问题专项治理 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专题部署开展“慢落实、伪落实、浅落实、空落实”问题专项治理 工作

4月18日下午,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了关于开展“慢落实、伪落实、浅落实、空落实”问题专项治理的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杨桂华主持会议,副局长黄建新作了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桂华局长助理传达了中共南通市纪委、南通市监委《关于开展“慢落实、伪落实、浅落实、空落实”问题专项治理》的文件精神,部署了我局开展“慢落实、伪落实、浅落实、空落实”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黄建新副局长从充分认清重要性和必要性、实事求是排查存在问题以及持之以恒确保整改成效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中提出的“不落实就是最大的形式主义”的要求,扎实推进2019年我局的各项工作的落实,以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