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为重点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氛围,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5月14日,南通市统计局集中开展了以“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为主题的第十二个“5·10”思廉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杨桂华部署了活动安排,以“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为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强调要强化“五种意识”,加强纪律建设,筑牢“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思想防线。随后,组织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悖逆信仰 人生则覆》警示教育片。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学纪测廉、活动倡廉、影视展廉、书画颂廉等系列活动,深化“5·10” 思廉日活动成果。全局干部职工共41人参加了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