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 ]

10.28妇委会活动.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妇女思想、凝聚妇女力量,南通市统计局妇联于10月28日下午举办了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全局30余名妇女职工同志参加。

活动分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分享会、南通仿真绣观摩体验、“巾帼芬芳 魅力绽放”个人写意照拍摄三个环节。活动第一阶段局妇联60、70、80、90后代表分别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感悟,共话发展愿景;随后国家级非遗仿真绣传承人张蕾大师介绍了南通仿真绣的传承、传播与创新故事,大家现场体验了仿真绣技艺,感受了非遗魅力;最后在个人写意照环节中,现场化妆的基础上,在摄影师的悉心指导下,女同志们留下了自己美丽的瞬间,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女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党建引领妇建团建”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统计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在新征程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在全方位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追梦圆梦,以最美的姿态续写砥砺前行、建功立业的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