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妇联积极筹划妇儿结对共建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妇联积极筹划妇儿结对共建工作

    近日,南通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妇联《开展机关妇联与妇女儿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带队,赴如皋市九华镇就妇儿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充分听取九华镇党委书记和妇联主席的情况介绍后,专程赴营西村和丝渔村实地察看,了解两村妇女儿童情况,并选取营西村妇儿作为结对共建的对象。预备以营西村妇儿之家为平台,局机关妇联全体成员为主体,通过建立“书香会”、“春蕾”助学、“统计爱心传递”等活动,帮助该村妇女儿童。

    为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周金涛召集妇联委员,商议研究结对帮扶的具体形式和内容。把全局妇女同志分成3个小组,以组为单位,适时开展活动;鼓励女同胞参加“爱心妈妈小组”,重点帮助留守儿童和外来妇女。力争使局机关妇女同志在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同时,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做到工作、帮服两不误,努力打造一支热心服务当地妇女儿童的队伍,为她们通往美好生活架起一座爱心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