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局召开全市科技研发创新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 ]

南通市局召开全市科技研发创新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12月11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科技研发创新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业务科长和专业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普研发及科技创新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2017年科技年报工作,着重指出了年报工作存在的问题,组织学习了2018年科技研发和创新统计年报制度,并就全市2018年年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组织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相关统计法律法规。
会议结束前,市统计局陆云飞副局长对市局和县(市)区科技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和水平;二要强化企业培训,夯实专业统计基础;三要强化质量意识,客观把握科技统计结果;四要发挥部门优势,提升科技统计联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