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一项课题获江苏省统计重点研究课题立项资助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一项课题获江苏省统计重点研究课题立项资助

日前,由南通市统计局申报的课题《加强新时代高质量统计工作研究》(课题负责人:赵京平)获2019年度江苏省统计重点研究课题立项资助。该课题拟从发展基础及机遇挑战、目标方向、内容体系、实现路径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加强高质量统计工作进行研究,初步提出了“六位一体”的高质量工作体系,课题成果形成后将对未来一段时期南通统计工作的改革发展具有一定的借鉴指导意义。

2019年初南通市召开的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上,曾客观分析了加强高质量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并提出了统计体系、统计数据、统计服务、统计开放等四个方面的高质量建设设想。此次该课题是在前期设想的基础上作出的进一步探索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