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积极做好规模以上服务业调查单位行业确认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18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积极做好

规模以上服务业调查单位行业确认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规模以上服务业调查数据质量,南通市统计局按照省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规模以上服务业调查单位行业确认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顺利完成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调查单位行业确认工作。全市共确认企业1588家,其中,需重新划分行业企业89家。

一是认真组织,有序实施。认真学习省局文件要求,迅速发文部署行业确认相关工作,落实各县(市)区统计局具体负责人,推进行业确认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跟踪答疑,序时推进。及时解答工作中遇到的容易产生混淆的行业问题,分阶段核查工作开展进度,确保行业确认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三是逐一比对,严格把控。首先比对名录,将行业确认企业与新增企业名录、与清查库名录分别比对,确保企业不重不漏;其次比对代码,将行业确认企业代码与新增企业代码、与清查库代码分别比对,确保确认后代码正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