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学会10项课题获市社科联立项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

近年来,市统计学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从统计专业特点出发,进一步深化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打造“北上海”“新苏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4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公布南通市 2022年度社科热点课题立项项目,市统计学会申报的12项课题有10项获得立项,《南通建设共同富裕阶段性目标与指标体系研究》、《粤苏万亿城市发展历程对南通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启示》、《南通制造业“智改数转”的实践成效与启示》、《以数字经济新引擎推动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等6项课题获立项资助,其中《南通建设共同富裕阶段性目标与指标体系研究》列入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2022年度全市重点课题研究计划安排。下阶段,市统计学会将根据《南通市社科课题管理办法》和《南通市 2022年度热点课题申报指南》要求加强管理,为课题研究提供相应的配套必要支持,及时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