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局先行开展限下贸易法人单位普查表试填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体:[ ]

南通市局先行开展限下贸易法人单位普查表试填工作

为做好全市近5万家限额以下贸易法人单位普查登记工作,提高数据采集质量,南通市统计局贸外处及早谋划、迅速行动,在广泛听取基层统计人员意见及需求的基础上,结合省局要求,先行开展限下贸易法人单位普查表调研和试填工作。

一是强化指标学习,通过方案自学、集中培训等方式,加强对《非一套表企业法人主要经济指标》(611-3表)的理解和掌握;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分行业实地开展限下贸易法人611-3表调研和试填,对照指标逐项进行填报,将存在的困难、采取的措施、数据的把握等形成填报指南;三是强化试填实效,通过实战模拟,及时总结数据采集经验,分析、解决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正式普查登记形成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