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与科技局联合召开研发数据分析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与科技局联合召开研发数据分析会议

为全面分析2018年全市科技研发统计年报数据情况,进一步指导各地夯实科技统计基础、提高统计业务水平和统计数据质量,9月29日,市统计和市科技局联合召开研发统计数据分析会议。各县(市)区统计、科技部门的分管局长和业务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市科技统计年报数据审核认定情况,点评了各地科技年报数据填报情况,并对科技研发统计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南通市统计局陆云飞副局长就科技研发统计提出了化解“三个矛盾”、做好“四项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求各地化解政府考核面扩大与基层重视程度不足的矛盾、科技统计的严谨性与基层填报不严谨的矛盾、基层按项目上报与企业财务不匹配的矛盾;要求各地下阶段要认真分析本地区研发数据现状,加强科技统计业务培训,尽早督查研发项目的落地情况,加强部门配合,打好研发统计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