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开展春节慰问基层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开展春节慰问基层活动

为坚持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统计改革各项要求,推进统计改革新思路新举措的落地生根,近日,南通市统计局组成7个慰问小组,由局领导分别带队赴乡镇(街道、园区)统计办公室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每到一个乡镇(街道、园区),都召开有基层统计人员参加的座谈会,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统计工作默默无私的奉献,亲手将慰问信、慰问品发放到基层工作人员手中。在座谈交谈中,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基层统计人员的工作业绩,勉励大家加强学习、增进才干,务实工作、创新作为,守好统计数据的入口关,提升统计服务的影响力,为全市统计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共对19个乡镇(街道、园区)统计办公室进行了慰问,基层统计人员感谢市局对他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在新一年的统计工作中,要进一步夯实基层统计工作基础,提升基层统计能力水平,更好适应统计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