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

6月4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近期出台的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精神,部署了2019年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主要任务,各地围绕统计诚信承诺书签订情况、统计诚信示范单位评价工作以及2019年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会上还随机抽取了2019年统计执法检查地区。

顾国华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对做好2019年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二是落实好《意见》《办法》《规定》,坚守“四条红线”,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做到保稳强守,构建和谐统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