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组织开展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局机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2号,南通市统计局组织局机关老干部赴常熟蒋巷村、尚湖参观游览。

蒋巷村是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村和全国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村,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样板。村内景色优美,一派江南新农村的恬静悠闲,老干部们步行在古朴优雅又具现代化的村居间,领略到了“村美、业兴、人和”的清新画卷。尚湖风景区山水花鸟胜景无数,亭台楼阁错落有致,老干部们欣赏着自然风光,呼吸着新鲜空气,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人与动物间和谐相处的良好氛围。

此次重阳节活动由局办公室组织策划,不仅丰富了局机关老干部的业余生活,有助于保持身心健康,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城乡生态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巨大成就。老干部们由衷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愿继续发光发热,为南通统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