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局召开上半年国民经济核算监测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体:[ ]

南通市局召开上半年国民经济核算监测会议

   近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国民经济核算监测会议。会议由陆云飞副局长主持,各县(市)区统计局、开发区、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和核算专业负责人、以及市局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国民经济核算监测情况,分析了各行业、各地区经济运行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做好统计监测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对经济普查、高质量发展考核监测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赵京平局长参会并对近期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的思想;二是要突出重点,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双过半”数据监测,三是要深入学习高质量发展考核监测的体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积极谋划,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四经普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