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基本单位统计工作水平,明确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南通市统计局于12月22日召开全市基本单位统计工作会议。南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维护业务培训班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名录库更新率和“四上”单位审批情况,详细培训了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介绍了基本单位统计工作要点和报表制度修订情况,现场演示了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各地就基本单位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

曹亚军对做好基本单位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基本单位统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迎难而上,深刻把握基本单位统计面临的新形势,三是夯实责任,全力做好基本单位统计各项工作。

各县(市)、区基本单位统计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