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圆满完成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职称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今年以来,南通统计局按照苏职称[2021]6号文要求,在省局教育中心帮助指导下,注重突出“三个加强”,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职称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宣传。通过各种会议、腾讯通、微信等形式,强调统计专业技术职称工作的重要性,广泛发动,鼓励报名,充分调动相关人员参评积极性。二是加强协调沟通。按照省局教育中心要求及时建立近十年的高级统计师名录库,认真沟通核对,细致做好工作,第一时间率先上报。三是加强服务保障。对参加高级统计师评审的同志,安排专人精心辅导,严格质量把关,不把矛盾上交,今年市局上报的二名参评同志均顺利通过了高级统计师评审。通过抓好职称评定工作,为统计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发展提供了努力方向,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