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普查办组织学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方案》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字体:[ ]

为提高五经普筹备办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有序开展,4月17日,南通市普查办召开专题会议,召集市五经普筹备办综合业务组和各专业处室业务骨干近20人学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方案》。

会上,南通市普查办综合业务组组织学习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方案》,各专业处室的业务骨干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五经普相关内容和表式与常规统计报表制度的变化情况。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大家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经济普查业务的了解。

南通市普查办主任邵红梅全程参加学习,分享了学习体会,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五经普试点及五经普各阶段工作推进过程中还应多开展这样的学习,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五经普工作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