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四经普市级试点单位清查现场观摩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四经普市级试点单位清查现场观摩会

7月2日至3日,南通市统计局在海安召开了四经普市级试点单位清查现场观摩会。各地四经普筹备办主任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地就市级综合试点和专项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数据处理设备购置以及乡镇四经普工作准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市局参加省级综合试点的专业人员介绍了扬州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值得学习借鉴的一些好做法。参会人员分6组随普查员赴试点地区现场参与了单位清查,通过现场观摩、亲自参与调查,进一步熟悉了单位清查的流程和业务。观摩后,各地还就单位清查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研讨。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陆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地认真做好市级试点工作,及时组建好县级普查机构,设备购置要尽快到位,经普各项工作要向乡镇街道延伸,积极推进“两员”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