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统计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南通市统计联网直报系统)比选公告
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1-17 16:36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南通市统计联网直报系统)的潜在供应商应至南通市统计局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112415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南通市统计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南通市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采购文件编号:ZRNT20230730

预算金额:3.1万元,投标总价超过预算金额的作无效标处理。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60天内完成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并出具盖章报告,并完成备案。

二、采购文件内容:

详见附件,请仔细研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符合以下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其他资格条件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2.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还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需具有有效期内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并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和戒毒企业证明材料。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或同一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6.成交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分包或者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比选公告期限

自比选公告在南通市统计局网站发布之日起3日。

五、比选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比选保证金

六、履约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履约保证金。

七、采购文件的获取,开启时间、地点

时    间: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1月23日;

地    点:南通市统计局网站;

方    式:自行下载采购文件。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4日15点30分(北京时间)。

地    点:南通市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10楼开标室

开启

时    间:2023年11月24日15点30分(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南通市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10楼开标室。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通市统计局

联系方式:周先生  0513-8521577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工

地    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

联系方式:0513-55887688 13906272111


1117比选文件--南通市统计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南通市统计联网直报系统)(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