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统计局、统计学会关于企业创新调查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3-22 14:57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统计学会关于企业创新调查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最大限度地开发应用企业创新调查资料,根据南通市企业创新调查工作的要求,决定对企业创新调查研究课题公开招标。 

  一、招标单位 

  南通市统计局、南通市统计学会。 

  二、投标单位 

  市、县统计局及市有关部门、全市研究力量较强的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等单位。 

  三、选题方向 

  课题投标单位在选题时应从招标单位提供的参考选题中选择;也可根据自己的科研优势,立足市情,结合党政领导所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提出与研究课题所列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 

  四、时间步骤 

  1.投标单位于2016年3月31日前将《南通市企业创新调查研究课题申请书》报南通市统计局(以寄出邮戳为准)。 

  2.招标单位成立专家组,对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16年4月15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联系人:王建, 联系电话:0513-85215776 

  电子邮箱:9449511@qq.com。 

  联系地址: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综合楼624室市统计局社会处,邮政编码:226018。 

  附件:1.南通市企业创新调查研究课题招标及管理办法 

       2.南通市企业创新调查研究参考选题 

         3.南通市企业创新调查研究课题申请书 

南通市统计局

南通市统计学会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