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15:4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好人口普查的社会效用,根据《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现就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南通市统计局、南通市统计学会。

二、投标单位

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市、县(市)区统计部门,市、县(市)区有关部门等单位,不面向个人。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1)所规定的条件。市统计局工作人员申报课题,按《南通市统计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通统发〔2020〕7号)执行。

三、选题方向

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投标单位在选题时应立足我市,原则上从招标单位拟定课题中选择,也可以根据自身科研优势,结合社会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提出与招标课题所列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见附件2)。

四、程序步骤

1.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11月15日前,将《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招标课题申请书》(见附件3)和《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见附件4)报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电子邮箱,邮件名“南通七人普课题 + 负责人”。纸质申报书也请同时报送(以寄出邮戳为准)。

2.招标单位成立专家组,对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1年11月30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与中标单位签署承担课题研究合同。对中标的课题将按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分别给予一定经费资助。各项课题应在2022年5月31日前完成。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黄利春85098872  侯峰85098863。

电子邮件地址:ntspczx@163.com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行政中心综合楼626(南通市统计局),邮政编码:226018 。

附件:1.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2.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招标课题参考

        3.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招标课题申请书

        4.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

                                                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通市统计局

                                                             南通市统计学会

                                                              2021年10月26日


附件1: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

附件2: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招标课题参考.doc

附件3: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招标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4:南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doc